永遠的新約(安商洪上帝)

基督耶穌親自恩賜了自己的血和肉,用逾越節的葡萄酒立下了永遠的新約。



約翰福音 6 :53-57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裏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他裏面。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着,照樣,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着。

吃耶穌的肉喝耶穌的血才能得到永生。

那麼耶穌的肉和血怎麼吃喝呢?

吃耶穌的肉喝耶穌的血的方法?


馬太福音 26:17-19 除酵節的第一天,門徒來問耶穌說,你吃逾越節的筵席,要我們在那裡給你豫備。耶穌說,你們進城去,到某人那裡,對他說,夫子說,我的時候快到了。我與門徒要在你家守逾越節門徒遵著耶穌所吩咐的就去豫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馬太福音 26:26-28 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着吃,這是我的身體。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吃耶穌肉和耶穌的血的方法就是守「逾越節」。通過逾越節能賜給我們「永生」。在這聖靈時代,帶來「逾越節」的安商洪上帝就是再臨耶穌,是聖靈時代的救主!感謝父親安商洪上帝的救援!

留言

  1. 吃耶穌肉和耶穌的血的方法就是守「逾越節」。通過逾越節能賜給我們「永生」。在這聖靈時代,帶來「逾越節」的安商洪上帝就是再臨耶穌,是聖靈時代的救主!感謝父親安商洪上帝的救援!

    回覆刪除
  2. 現在還有很多的人不知道聖安商洪,不知道逾越節,更不知道得永生的方法就是遵守逾越節,因此,我們要大力傳揚逾越節真理,傳揚聖安商洪,讓更多的人得到永生的應許。

    回覆刪除
  3. 聖靈時代,迎接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遵守新約真理才能得到救援

    回覆刪除
  4. 人類想得到救援的話,一定得遵守安商洪上帝給我們約定永生的真理逾越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榮獲2016英國女王志願服務獎